手可摘星辰

夏目,我所欲也

一颗小糖,请笑纳 ̄  ̄)σ

*冷cp注意
*林霄X霖月伊
霖月伊自从被霖夜火接来魔鬼城后,对金子之类的东西已是见怪不怪。
“我把所有的金子都给你!这幅画我要了!”伊伊拿出了一堆金子,桌子上顿时金光熠熠,满目生辉。
林霄嘴角不由得抽了抽。
“可是那副画我已经卖给满记少东家满慕华了。”一向对人冷淡的他好脾气的解释道。
“可是……有关于你的东西,我都想要。”小姑娘一时竟有些委屈,眼圈有些发红。
林霄怜爱的看着小姑娘,轻轻的揩去她眼角的眼泪,将她搂在怀里。
“人都是你的了,画想要多少有多少。”

霖夜火:所以可以说说林霄那个臭小子是怎么和我妹妹搞在一起的么(♯▼皿▼)ノ
邹良:(都这么久了你个二货才看出来)……二货。
突如其来的脑洞,感觉这对真的很有cp感的说,ฅ(̳•·̫•̳ฅ)不过好像是真.冷到极点呢QAQ

评论(6)

热度(16)